中場休息滑臉書的時候,被他們的一則廣告貼文打到。

自己的力量太小,幫助戰區婦女幼童大家一起來!

以上是截圖,我對於訊息的解讀是「月經不會因為戰爭就中止」。

對於時常經痛的婦女來說,這實在是太能感同身受了。再想到過去讀到很多戰爭時期人道狀況的文章,所以我就立刻點過去捐款了!希望可以貢獻自己微小的力量。於是我就想著,那怎麼不轉貼文章到更公共的場域呢?

 

仔細到了他們的官網上去看,其實這個組織也還有救助其他很多的項目,也關注很多議題,像是反碳排以及反對現在奴隸宣言等等。

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他們的官網,除了英文之外,也可以用日文瀏覽。

https://www.ippf.org/blogs

 

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他們可以用 paypal 捐款,實在是省下不少填資料的時間,也可以保障自己的很多資訊不外流。

實在是大推薦!

如果大家有知道哪些助印經典的組織也有跟 paypal 合作的話,也請大家告訴我。我一直很想著印經典,用英文的更好!畢竟很多佛家的道理的背後,我認為實在是能幫助這個世界很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li 的頭像
    Wuli

    ----- Wuli's Global Journey ----- 屋利的世界

    W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