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芝加哥的「歐海爾國際機場」。

 

一開始訂到這個機場的時候其實超級的無奈,主要是因為這個機場沒有什麼貴賓室跟美國運通合作。好像唯一家跟 Priority Pass 合作的是 Swissport Lounge。 

到機場的時候,跟讓我無奈的是,原來過了安檢之後第一航廈是沒有聯通第五航廈的,但是 Swissport Lounge 卻是在第五航廈。

覺得超無解之餘,只好很認命的開始找可以吃的速食餐廳。不過就在這樣尋找的過程中,還是發現這個機場很棒的優點。

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貴賓室啦,座椅附近就會有自助吧。不過其實,這個機場真的有充足的休息地方和充電。

 

先講餐廳的部分。首先,我是一個素食的,但是是蛋奶偏鍋邊,所以我能嘗試的選擇真的不多。我首先推薦的就是星巴克無誤!

好處是可以優先的點餐,只要打開星巴克的 app ,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你可以在哪間星巴克點什麼餐,以及確切的位置。

大部分的時候,平常就會加減點的人,應該是會有一兩個很熟悉的食物,所以算是很棒的選擇。

 

除此之外,我還找到一間餐廳叫做 Manchu Wok

這家餐廳的地點是在機場的美食街。這個可能也是加減吃,不過如果可以吃蛋的話,可以在這邊點炒麵炒飯,另外他也有蔬菜跟蔬菜春捲。

所以如果是要充飢的話,可以在這邊解決。

其他的餐廳我就沒有看了,不過這邊應該也有很多其他餐廳是可以買到像是薯條、沙拉、三明治,或者是像是壽司等等。

 

另外在講休息的地方。

其實在這個機場的 Terminal 1 可以找到超多的休息的地方。我要登機的地方是在 Gate C。

Chicago O'Hare International A

整個 Gate 都充滿這樣的座位。真的是走到就可以坐下來休息。而且椅子還算是滿舒服的,完全就是可以休息的好地方。

(by the way, 照片中的這個餐廳其實有賣酪梨壽司,蔬食的朋友搞不好也可以嘗試)

 

Chicago O'Hare International A

雖然是開放空間,但是其實有很多獨立的位置,以及每個位置都有插座。

所以真的算是很舒服很方便啦。我整個旅程都有找到休息的位置和充電插座。

雖然還是喜歡貴賓室的隱蔽性,還有像是化妝室和蔬食自助吧功能,但是真的覺得這個機場這樣很好了!

 

最後再附上從 Terminal 1 Gate B 到 Gate C 的中間通道,真的是滿有趣的。

Chicago O'Hare International A

 

想要找機場相關資訊的其實也可以參考這個官網的 Eat, Shop, & More 頁面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uli 的頭像
    Wuli

    ----- Wuli's Global Journey ----- 屋利的世界

    W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